豆浆油条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现在我喜欢的人

这是一个俗套得不能更俗套的故事

文笔太渣  勿喷

无可上升


第二章   被虐症


第二天,睁开睡眼惺忪的桃花眼,狐疑的静听着厨房里的声音。

 

今天怎么没有厨房东西掉落的声音叫醒他?

 

“……”

 

疯了吧王俊凯,被虐症吗?

 

一边吐槽自己一边起身穿上拖鞋往厨房走去。

 

千玺正惦着脚尖费劲的伸着手想要拿放在比他高一个头的橱柜里的盘子。

 

王俊凯走近,以从后面半抱着千玺的姿势伸手帮比他矮半个头的千玺拿下碟子。

“给。以后吃饭的碟子不用放这么高了,免得掉下来砸到你。”侧着身子将手里的东西递给他,王俊凯没有发现千玺有些微微泛红的脸颊。

 

“谢谢。”低着头,接过盘子的千玺将自己的距离和站在离自己只有十厘米的他拉开。

 

“我又吵醒你了吗?”他小心的看着他,他的桃花眼似乎带着一些睡不好的疲惫。

 

“没有。”

他能说是他自己睡梦中因为潜意识没有听到厨房里的嘈杂声而醒的吗?

 

“以后厨房你可以随便用,饿了就自己弄东西吃,不用管我。这是我们两个的房子,至少三月之内是的。”他不知道他所强调的重点是哪个,但却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听到后面的时候脸色有些变化,不过很快又消失了。

 

“好。”听话的点了点头。

 

“嗯。”

顿了顿,挠着头发走出厨房。

 

“千玺……”叼着牙刷的王俊凯一脸无辜的看着正在厨房准备往杯子里倒牛奶的千玺。

 

“怎么了?”看着眼前有些呆萌的他,千玺抿着嘴角。

 

“卫生间的水农头好像坏了,我刷牙刷到一半没有水了。”因为嘴里有牙膏泡沫的原因说话都有些口齿不清,脸上的表情满是委屈。

 

这么大个人了还卖萌。

 

“嘴巴里有东西就不要说话了,我去看看。”放下手里的牛奶,千玺径直的朝卫生间走去。

 

水龙头被堵住了,费了半天劲的千玺终于将其恢复了原样。

 

头发却被从水龙头里突然碰出来的水淋湿了。

 

水龙头的水喷在自己身上的时候王俊凯还在一旁笑得找不到自己。

 

“我帮你擦吧。”一把抢过千玺手里的毛巾,胡乱的就在千玺的头上一阵乱揉。

千玺的脑袋也跟着王俊凯的动作晃来晃去。

 

他坐着,他站着,千玺第一次这么零距离的靠近他,鼻尖依稀可以嗅到他衬衫上好闻的洗衣液的味道。

 

“好了。”头顶上的人笑得跟个烂柿子一样,后退几步坐在了他身后的茶几上。

 

“谢谢。”接过他递过来的毛巾,千玺尴尬的别过脸不看他,手上故意拿着毛巾胡乱的擦着额头和鬓角。

 

“没事。”意识到气氛的诡异,王俊凯站起身朝餐桌走去。

“咳咳,嗯~我吃早餐了。”端起牛奶一饮而尽。

 

“那个,我去房间换衣服,我有点事情要出去一下。”放下手里的杯子,王俊凯快速的走过千玺身边。

 

“嗯。”千玺朝他的背影答应了一声。

 


收拾了东西,吃了一点晚饭,千玺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


十点了,他还没有回来。


要给他打个电话吗?可是这样很奇怪,他们并不是真正的夫妻,他没有权利去干涉别人。

“叮咚……”

门铃的响起突然令他心惊肉跳。


打开门,王俊凯一身酒气站在门外,前脚刚踩进门,后脚直接倒在了千玺身上。

“王俊凯,你怎么了?”千玺吃力地扶住像个八爪鱼一样趴在自己身上的人,这个家伙,怎么喝成这个样子。

“我没事……没事……”把头趴在千玺肩膀上的人回答。

“……”醉成这样,倒还不忘记回答别人的问题,千玺现在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生气。

费了半天劲,千玺终于将一米八的人拖到了房间的床上,然后闭着眼睛帮他换上干净的睡衣。

收拾完烂醉如泥的人,千玺已经累出了满头的汗。

看了看在床上因为喝酒而睡得并不舒服的人,千玺叹了口气,转身要出去的时候右手却被人突然拉住。

“不要走,不要走……”拉着他的人眉头紧锁,不断呢喃。

“我不走。”蹲坐下来的千玺轻轻的回答。王俊凯仿佛可以听到他的话一样,紧锁的眉头慢慢松开了,手却仍紧紧地抓着。

“王源………你不要走好不好?”


心猛地一沉,胸腔突然有一种像被别人用力捏住的痛觉,右手依旧被紧紧的握着,千玺却突然觉得自己的整个身体都在轻抖。


那个让你为他喝醉的人,我怎么突然这么羡慕呢?

 


评论(6)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