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油条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最大的愿望


红尘小甜饼??送给我们美丽端庄的大潘 @潘西

幼儿园的小小凯和小小烊顺便带着我祝大潘天天开心,早日成攻



王俊凯从小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一天能够穿着好看的结婚礼服和易烊千玺结婚,这个梦想一直持续了好几年,王俊凯也一直坚持不懈地在千玺耳边叨唠了好几年。


“易烊千玺,你完了,你妈妈说你必须跟我结婚,你爸爸也是这么说的。”


易烊千玺刚用冷水淋完头发,整张脸因为沾水变得湿漉漉的,王俊凯双手环胸斜靠在墙上看着千玺,视线停留在千玺因为低头而露出来的那块光洁白皙的脖子上。


“你搞错了,就算我二舅爷也这么说,我都不可能跟你结婚。”

易烊千玺一把关掉哗哗往外冒水的水龙头,不拘小节地撩起身上的球服抹了把脸,王俊凯装作没看见似的将视线偷偷停留在易烊千玺的小腹上。


纤细精瘦的腰部上,几块结实的腹肌是王俊凯最喜欢也是最期待看到的美色。


“看够了没有?”

偷瞄的动作被发现,千玺不紧不慢地将衣服放下,斜了旁边的人一眼。


“没看够,再让我看一次吧千玺!”

王俊凯的眼神最终还是由不在意变成了赤裸裸,抬起眼睛亮晶晶地盯着千玺看的时候千玺都能发现那几颗扑闪扑闪的星星。


千玺没搭理他,转身就走。


“你为什么不想跟我结婚?你小时候不是总想着要跟我结婚的吗?”


王俊凯也赶紧跟了上去,两手拽着书包肩带像给自己打气似的,“而且,我们两个还有婚约在身。”


这句本来应该信誓旦旦的话却被王俊凯吐露得小心翼翼,他知道千玺不想听到关于他们两个小时候因为妈妈之间的恶作剧而订了两个人的娃娃亲这件事。他每次一提,千玺都会生气。


“原来你还记得啊!”千玺停下不急不缓刚好能够让王俊凯赶上他的步子,看着身后的人准确地撞在他身上。


“你小时候不是不想跟我结婚吗?现在怎么了?你改变主意了?”


千玺扶了一下折腾着从自己身上往后退的人,蜜眸里尽是捉弄和满足的颜色。


王俊凯挺直身子,不好意思地看了千玺一眼:“我以前不懂事啊!我现在特别想跟你结婚。”


语气里的坚定令千玺有些心满意足,但脸上的表情依旧是强装的不以为然:“那又怎么样?我现在后悔了。”


小的时候他总是在王俊凯的耳边说要和王俊凯结婚,把五岁的王俊凯吓得一听到这句话就蹲在地上嚎啕大哭,哭得连幼儿园的老师拿糖果哄都没有用。那个时候王俊凯特别排斥这个玩笑,排斥到最后连千玺都一块讨厌起来。


小的时候王俊凯因为这件事没少冷落易烊千玺。


“我才不要跟你结婚呢易烊千玺。”


千玺模仿着王俊凯小时候边哭边气鼓鼓地撅着小嘴跟他嚷嚷的委屈语气,重复着王俊凯边哭边拒绝他的样子,把王俊凯囧得无地自容。


小时候就是太傲娇了,现在分分钟打脸。


王俊凯也不好意思反驳,干巴巴地站着被千玺嘲弄,没有了反驳的自信。


“那好吧,那既然你不想跟我结婚,我也不勉强你了。”


到了最后,他只能先服输,耷拉着脑袋转身和千玺背道而驰。千玺被王俊凯反常的举动弄得有些不知所措,以往他开这种玩笑,王俊凯一般只会把一双桃花眼压得弯弯的对着他笑,今天怎么还生气了?!


着急的人只能很实诚的追上去,他从小就见不得王俊凯这个可怜巴巴的样子。


“诶,王俊凯。”


将人拦在了校道上,千玺歪头打量着差不多把脸埋进校服里的人,长睫毛盖住了眼睛,脸上没有任何表情。


“你别哭啊。”


千玺无措地张了张嘴,想摸王俊凯脸颊的手刚伸到一半又硬生生地缩回,转而攀上王俊凯的手臂,安慰地轻晃两下。


可王俊凯这发达的泪腺可不是易烊千玺的一句别哭就能完事的,越是温柔的安慰,王俊凯越不受用。千玺晃悠着他的手臂没两下,刚才酝酿在眼眶里的眼泪算是没完没了了,扑朔朔地就开始往外冒。


“你不至于吧?”千玺惊讶得瞪大了眼睛看着泪眼婆娑的王俊凯,似乎能够预感到等一下回家要遭受了父母男女混合双打的悲惨场景。


小的时候因为一时的贪玩,把王俊凯最害怕的蜘蛛放在王俊凯的衣服兜里之后被自己的爸妈收拾了一顿的场面还是历历在目的。


“我错了,王俊凯,你别哭了,我答应跟你结婚。”


千玺虔诚地将双手合十举过头顶,弯着身子祈求王俊凯的原谅。


“千玺,我咬到舌头了呜呜呜呜……”


“什么???”


千玺抬起头,五官都在诠释着疼痛的王俊凯张着嘴满脸委屈。


刚才转身走掉的时候只顾忙着碎碎念,谁知一不小心就咬到自己的舌头。


“舌头伸出来我看看。”


见王俊凯的表情是真的疼,千玺只好凑近王俊凯,命令他伸出被咬的舌头,查看情况。


王俊凯听话的将舌头伸了出来,垂着还含着泪水的眼睛看着正捏着他的嘴巴歪头认真查看他舌头的千玺。


刚才被淋了一头水的发丝已经干了,此刻正不听话的在千玺的脑袋上飘动着,有些还故意似的蹭到王俊凯的鼻子,扰得王俊凯有些心痒痒。


“怎么样啊?”


见千玺看了很久也没看出个所以然,王俊凯收回了被扰乱的心思,关心起自己的舌头。


可能是刚才的动作太大,现在一说话王俊凯还是觉得疼。


“嗯……”还在查看的千玺拉长了回应词,“舌尖流血了。”

嗯了半天终于嗯出了结果,松开了王俊凯的下巴告诉王俊凯咬到的情况。


“盐粽吗?”


王俊凯因为怕碰到舌头没把嘴巴合上,依旧张着嘴口齿不清的问易烊千玺。


“严重。”


千玺凝重着表情点了点头。


“那怎么办?”


王俊凯深信不疑,特别认真地询问解决方法。


“甜一下。”


千玺一字一句地回道。


王俊凯皱了一下眉,不知所云地反问:


“怎么甜?”


“这么甜。”


话音刚落,千玺就笑了起来,动作敏捷地抬起王俊凯的下巴,擒获住从刚才开始就一直搅得他没有办法冷静的粉嫩。

王俊凯被千玺的动作吓得有些蒙圈,呆愣楞地站在原地瞪圆了眼珠盯着千玺近在咫尺的脸。


千玺长驱直入含住王俊凯乱动的舌头,温柔地舔了一下王俊凯这个傻瓜刚才不小心咬到的舌尖,继而又不满足似的吻了一下王俊凯的下唇瓣。


王俊凯被亲的面红耳赤,也辛亏现在是傍晚,学校里没有什么人,树荫下的两个重叠的小影子才没被发现。



番外:

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问易烊千玺,长大以后的愿望是什么,小千玺神情特别认真的举手回答道,他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够有一个很漂亮的花盆,然后把王俊凯种在窗前,每天给他松土,浇水,施肥,晒太阳。

幼儿园老师好奇地问他,为什么要把王俊凯种在窗前,千玺坚定的回答说,因为他希望有一天,自己能够认真地告诉王俊凯——其实他一直都想和王俊凯结婚。

现在,王俊凯能实现他的愿望吗?

评论(16)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