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油条

我喜欢的样子你都有

可以和我谈恋爱吗

致十八岁的王俊凯

 勿上升真人

教官凯×学生千


01

大学军训前的见面会,是教官和新生的首次无言对白。


易烊千玺开了瓶刚从超市买回来的牛奶插上吸管慢悠悠的叼着,眼睛却一直紧紧的盯着主持台上正整齐划一排成一条直线的年轻教官。


他们身上军绿色的迷彩服很显眼,搭上精瘦的身材和军人自带的威严气质,教官们的出场,总免不了要引起一番剧烈的轰动。

易烊千玺旁边就有几个女生正交头接耳,指着队伍中间一个皮肤因为训练的原因变得有些小麦色的男生小声议论,窸窸窣窣的声音里是掩饰不住的着迷。

易烊千玺看着她们所指的那个人,边咬着吸管边对着眼光也刚好投射在他身上的人笑。

易烊千玺笑起来的时候,眼睛会弯成月牙,他偷笑的样子比他哈哈大笑的样子更可爱。

王俊凯偷偷落在易烊千玺脸上的视线被当事人发现,见到易烊千玺因为他的举动而有恃无恐的露出嘴角的两个梨涡时,王俊凯又毫无痕迹的将视线定在了前方的半空中。


——小家伙现在是越来越肆无忌惮。小的时候在他面前,自己还是挺有威慑力的,现在却反过来,自己连看他一眼,都会莫名的心虚。


总教练在向他们下口令,王俊凯的注意力集中到训练中,易烊千玺看不到王俊凯的脸,只能盯着王俊凯挺直的背影笑。


“易烊千玺,你够了啊!知道你喜欢人家,但不至于这么明目张胆吧?你知道你现在的表情,就差没把‘我喜欢台上那个人’写在你脸上了。”旁边的刘志宏和易烊千玺是舍友,也是和易烊千玺知根知底的高中同学。对于易烊千玺这不分场合就对王俊凯表现出的花痴状态,刘志宏的态度逐渐由惊讶变成冷漠,最后变成了冷眼旁观,有时来兴趣了还会忍不住吐槽。


“我不用写,他本来就是我的。”


易烊千玺松开吸管,语气虽是非常平淡,但刘志宏却被无形中抛来的一波狗粮虐到了心肝脾肺肾。

“四年了孩子,”刘志宏伸出四根手指在易烊千玺眼前晃了晃,“你就光会说,什么都不做,就指望着王俊凯会默默地来到你这边?你是纯牛奶喝多了吧?”


刘志宏的举动对易烊千玺没有任何刺激作用,反而使易烊千玺刺激他的兴趣更大了:“四年怎么了?我倒是有个喜欢了我四年但依然迟迟不开口的男朋友,你有什么?”


空气里传来一声扎心的声音。


“我有一个梦想。”

刘志宏回答得云淡风轻。


他有一个梦想,励志要征服音乐学院不食人间烟火的天才系草,只可惜他有心无胆,连去和系草说话的勇气都没有,更别谈征服了。


“有梦想是好事,但是要认清事实,你看一眼你的梦中情人。”易烊千玺示意刘志宏朝观众席另外一个方向看,距离他们几十米远的另外一个座位上,表演系系草正两耳不闻窗外事的翻着书。

“就人家那样的,只能是和书谈恋爱,就你这种肉食主义者,还是别去侮辱人家了。”

易烊千玺补刀道。

“我他妈怎么就肉食主义者了,他要是愿意,我亚里士多德的精神式恋爱都能和他谈,柏拉图算什么啊!”

刘志宏不服气,他虽然平时喜欢看一些和柏拉图式恋爱格格不入的东西,可他的精神是高贵而纯洁的,是任何人都不能玷污的。


“诶行行行,你谈什么都行。”易烊千玺嫌弃的抹了一下被刘志宏突然激动而喷在他脸上的口水,“在那之前我希望你知道,在你的宿舍,还有一堆没有看完的漫画和片子。”


这个说一套做一套的家伙易烊千玺是看透了。每天都在梦里和系草谈精神式恋爱,却无时无刻都在把系草在脑海里不可描述好几回。


柏拉图要是知道,非分分钟提着刀过来劈了这心口不一的家伙。


“等着瞧,我今天回去就把所有的东西丢掉。”


“我谢谢你。”


两个人在底下你一言我一语的聊了许久,等易烊千玺注意力终于回到台上的时候,王俊凯所在的教官队伍已经下台了。易烊千玺张望了好一会,才在主席台的出口边看到王俊凯,他正把手里拧开的水递给旁边正和他说话的人。


那个人也是个教官,身高比王俊凯差一点,因为是背对的角度,易烊千玺看不到王俊凯的表情,倒是面对王俊凯说话的这位教官,反而笑了好几回。


究竟王俊凯是讲了什么好笑的,才会让他笑成这样?易烊千玺面无表情的扣着牛奶瓶,心里涌出了想向总教官投诉角落里喝水的两个人在正式场合交头接耳的想法。


但最后还是忍住了。


几分钟后,教官队伍分散开来,各自走到自己所带的班级前面,王俊凯从主席台上下来,易烊千玺看着他走到另外一个学院的学生队伍跟前站定,不由得伸手出去掐了刘志宏一把。


“你不是说王俊凯会是我们的教官吗?”

刘志宏之前听同样在王俊凯所在的部队里当教练的舅舅说王俊凯也会来他们学校带军训,而且还有可能会带他们学校表演系的学生。当他把这个消息告诉易烊千玺的时候,易烊千玺还高兴的把自己打听到的王源的电话告诉刘志宏,现在看到王俊凯去带了别的班级,易烊千玺哪有不生气的道理。

“有可能内部有变化呢,我下午再和我舅舅打听看看。”


刘志宏掰开易烊千玺掐在自己手臂上的手,忍着痛安慰他。


“不用了,我就知道会这样的。就算他是被安排来带我们,他也会想办法和别人换。”


王俊凯想着法子躲他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


“那你他妈知道你还掐我,很痛的好吧?!”


刘志宏捂着被掐的生疼的肉一脸委屈,易烊千玺拍拍他的肩抱歉的对他笑:“是我不对。所以为了弥补我的过错,我觉得应该把深埋已久的秘密也告诉你。”


“什么?”

刘志宏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之前一直没勇气给音乐学院系草打的那个电话号码,其实是假的,是我随便乱说的。”


“……”

刘志宏发誓,从今天开始和易烊千玺绝交。



02


和教官见面后易烊千玺就闲了一个下午,晚上和特意过来看他的爸妈吃饭。


令易烊千玺惊讶的是,少有和他们一起吃饭的邻居哥哥王俊凯,今天居然破天荒的来了。


以前都是以各种借口推掉的。


王俊凯来的时候易烊千玺正埋着头扒拉着碗里的米饭,他今天被气了一天没吃饭,这会儿饿得连王俊凯来了,都没空打招呼,只是停了一下吞咽的动作,抬头看了来人一眼。


对于易烊千玺这种见到好吃的就没空搭理人的行为,王俊凯已经见怪不怪了。


因此在易烊千玺举着筷子伸长了手要去夹距离他有些远远的鸡腿时,王俊凯还好心的将一整盘鸡腿拿过去放在易烊千玺的面前。


“谢谢。”

易烊千玺这下倒是开口了,笑着道谢之后还好心地夹了盘子里的一只鸡腿放进王俊凯的碟子里。


“不用谢。”

王俊凯说道,见易烊千玺笑了,只能把头偏向别处,开始平静的吃饭。


“小凯,听说你也在烊烊的学校带军训?”

易妈妈招呼完王俊凯之后就出去接电话,这会儿回来了,突然想起易烊千玺刚才告诉她的消息。


“是的,阿姨,你和叔叔怎么会过来?”


王俊凯点头,易阿姨和易叔叔平时都比较忙,一般情况下,易烊千玺跑去他家吃饭的情况比较多。前几天易烊千玺开学,易叔叔和易阿姨都没时间送他,只能让王俊凯帮忙送一趟。


“事情忙完了,而且听说烊烊明天开始要军训,就过来看看看他。”易妈妈回答道,担心的看了易烊千玺一眼,“我刚才跟烊烊说一些军训需要注意的事项,但他这孩子又皮又粗心,总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到时候还得小凯你帮忙照看着才行。”


“是啊小凯,千玺从小和你比较亲近,有你在,我和你阿姨都比较放心。”
一直在旁边默默吃饭的易爸爸也开口了,易烊千玺眼神复杂的看了他家的二老一眼,怀疑他们两个这样算不算在卖儿子。


虽然他确定王俊凯不会买。


“哎呀,爸妈,我都十八岁了,会自己照顾自己的,你们别老是把我当小孩子看了,王俊凯有他自己的事情要忙。”


王俊凯刚放下筷子想说什么,易烊千玺却抢先开口,刚到嘴边的话只能硬生生的咽回肚子里。

“而且我跟你们说,我以前的高中同学刘志宏也在这儿,我也交到了好几个好朋友,我会把自己照顾好的,你们放心吧。”


易烊千玺继续补充,王俊凯见他这么高兴,嘴边的笑容有些僵。


“哎呦,知道你厉害,但交朋友归交朋友。军训的时候如果有哪里不适,还是要和小凯说,小凯毕竟在部队,对这方面比较有经验。”

易妈妈笑着听易烊千玺说完,知道易烊千玺不希望他们两个太宠着他,交代了几句之后也只能罢了。


把爸妈送回去之后已经是晚上,易烊千玺的学校和王俊凯的军校在同一个地方,易烊千玺当初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考的这个学校的表演系。


两个人一起在路上相对两无言的走着,并不是王俊凯不想说话,而是从送完易烊千玺爸妈回去之后,易烊千玺就一直在玩手机,偶尔看到好玩的,还会发出几声笑声。


王俊凯安静的走在易烊千玺旁边,想问易烊千玺一些学校里的问题,但看他那么专注的和别人聊天,又不好意思打断。


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他们两个走着的路上时不时也会有车辆经过,易烊千玺仗着自己走在里边,注意力压根没放在自身的安全上。

于是在一辆小电动车从后面骑上来的时候,易烊千玺也没怎么注意。

王俊凯知道有车在易烊千玺后边,本来以为易烊千玺会注意避开,结果车越来越近了易烊千玺依然没知觉,在电动车的车笛声鸣得不耐烦了之后,王俊凯生气的把玩手机的人拉向了自己,力气大得令易烊千玺有些懵。易烊千玺反应过来的时候,王俊凯的眉头已经拧成了“川”字。


“知道你和室友感情好,但就算再好,也请你回去再和他们联系感情,这会先好好走路行不行?”


王俊凯抽掉易烊千玺的手机,语气里满是教训。易烊千玺知道他生气了,只能笑着讨好:“好好好,我不玩了,你别生气。”


“我没生气,只是看你这样,别说好好照顾自己了,连好好走路都需要人操心。”

王俊凯的表情依然严肃,易烊千玺听到这话非旦不生气,反而乐了:“那既然这样,你一直操心我不就好了?反正从小到大,我一直就不懂事,要不你就一直负责我,直到我懂事为止?”


“……”

易烊千玺又在套路了,王俊凯有些无可奈何,从小到大他都是这样,无时无刻不在玩套路。


“你真是的,一句玩笑话而已,干嘛突然不说话?”

王俊凯突然的安静令易烊千玺很是受挫,每次都是这样,开个玩笑都不行。


“千玺,我……”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我自己先平平安安回宿舍,你也快点回去,早点休息。”


易烊千玺没等王俊凯开口,拿过王俊凯手里的手机,转身跑了。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逐渐在眼前缩小的背影,压抑在胸口的问题这时才有勇气问出口:

——“你之前说要等我三年的约定,还算不算数?”


回到宿舍之后,王俊凯打开了很久未看的手机,系统提示特别关注的人更新了消息。打开看到的是易烊千玺更新的置顶微博,微博只有简单的三个字:“撩不动。”后面还附了一个叹气的表情。

获得的赞数和评论却很多,其中不乏疯狂对易烊千玺告白的评论。

王俊凯不需要琢磨这三个字的含义,却开始困惑易烊千玺很受欢迎这个问题。



03


军训正式开始的第二天,校园里充斥着一道靓丽的颜色,一身军绿色装备的学生开始整齐的排队等待教官的到来。经历过这种穿着闷热的迷彩服在火辣辣的太阳底下训练的学长学姐幸灾乐祸的撑着伞从他们周围走过,看好戏一样的看着在太阳底下晒着的学弟学妹们。


没有人喜欢晒太阳,因此没有人喜欢军训。


可唯独有一个人是例外。


军训教官发生了大转变,一觉醒来的同学们在见到新教官的时候都是懵逼的。易烊千玺同样如此,看着王俊凯一本正经的和他们班的同学介绍自己的时候,他都怀疑自己没睡醒。


“刘志宏,我是不是在做梦?”


“你当然不是做梦。”刘志宏回答他,伸手狠狠掐了一下易烊千玺的手,报了自己的仇。


“易烊千玺,把帽子带好。”


两个人的小打小闹在听到前方教官传来的命令时,立马安分了。


王俊凯简单介绍完自己,就开始检查学生们的服装,表演系的学生对于穿着有自己的风格,不是穿得怪里怪气就是故意不走平常路。易烊千玺倒还好,只是帽子有些歪。


易烊千玺感觉到手疼,听到王俊凯此时此刻在板着脸和自己说话,更加确定自己并非在做梦,于是高兴的回答王俊凯:“好的教官!”


刚说完正要调整好帽子,王俊凯已经挡在他跟前,快速的拉了他的帽檐将易烊千玺头顶上的帽子调整齐。


“其他人如果还有没整理好服装的现在开始整理,一分钟时间检查,现在开始。”

王俊凯重新回到队伍前,听到教官命令的学生为了避免被惩罚,全都乖乖的低下头去检查自己的衣服,只有易烊千玺一直在抬着头对王俊凯笑。


军训的第一项是站军姿,站军姿的要求必须是抬头挺胸收腹。王俊凯让学生整齐的排成三列,在各自的位置上静静的站着。学生们大气都不敢出,眼神直视前方,郁闷的在心里抱怨。


唯独易烊千玺一直在想着和别人不一样的东西。


他的妈妈昨天才交代过,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和小凯说。既然这样,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晕倒一下,然后让教官送去医护室,应该也可以吧。


“报告教官,我头晕。”


可下一秒还没轮到他开口,站他前面的女生却抢先打了报告。


易烊千玺:“……”


听到声音的王俊凯从队伍前面快速走了过来,看了看女生的情况,指了一下女生旁边的一个男孩子道:


“你帮忙带她去医护室。”


旁边的男孩有些懵,又有些羞涩的扶住脸色有些苍白的女孩离开队伍,去了医护室。


“其他人解散,休息一下。”


王俊凯终于开口,学生立刻松了口气,三三两两的躲到阴凉的地方休息去了。


易烊千玺和刘志宏找了个凉快的地方坐下喝水,王俊凯在距离他们两个不远的地方坐着。易烊千玺抬头喝水的时候发现王俊凯一直在往他这边看,于是放下水杯,旁若无人的朝王俊凯眨了个大大的wink。


王俊凯被发现了,只能装作自然的别过脸,却感觉自己的脸上,正以明显的温度迅速上升。

下午的训练依然是简单的原地踏步走,易烊千玺班里的同学对这一项简单的动作完成得很顺利,于是王俊凯没有像其他的教官一样吹毛求疵,也没怎么批评他们,好心地找了个树荫,让一群人去树荫底下排队,开始讲第二天要训练的内容。


“明天我们训练停止间转法,训练内容很简单,你们听我讲一遍自己回去先练一练,明天希望不要有同学出现前后左右分不清的情况。接下来,我说一下停止间转法第一项,也就是向右转。首先……”


就在全班同学都在认真专注的听着他的动作要求时,王俊凯的话音突然中断,有些人还没反应过来,教官早已经快速的跑到最后排站着的同学——易烊千玺面前。


蹲下去的易烊千玺发现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身影,停住系鞋带的动作抬头看了看。


“怎么了?”


王俊凯的脸眉头又皱一起了。


“系鞋带,鞋带开了。”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鞋又看了一眼王俊凯。


“哈哈哈哈哈哈……”


班上所有的人突然笑了,只有易烊千玺还有些懵懵然。


“以后谁要是不舒服,一定要提前打报告。”


有些尴尬,只能尽力缓解。


所有的人见到教官板着脸一本正经,赶紧也变回严肃脸,只有反射弧过长的易烊千玺,在班里的同学又继续认真地听王俊凯讲训练要求的时候,开心的笑弯了眼。




晚上十一点。

易烊千玺拿了热水泡完脚之后赶紧缩进被窝里给王俊凯发短信:

“我室友都在和家里人说晚安,我刚才打电话,发现我爸妈都关机了,估计是睡了,可我也想有个人和我说晚安,你能不能和我说一下。”

点了一下发送,易烊千玺盯着已发送的短信界面不想眨眼,几分钟后,手机震动,易烊千玺看到了来自对方的新回复:

——晚安。

易烊千玺开心地在床上打滚,笑完了以后才装平静的拨通对方的电话,因为是晚上,王俊凯的声音压得又轻又好听。

他说:喂。

易烊千玺把手机压在耳边,笑着和王俊凯直入主题:

——“他们都说晚安是我爱你的意思,真开心你爱我,我也爱你,晚安。”


说完就把电话挂了,留下电话那头的人莫名红了脸。




04

第二天的阳光依然很好。


易烊千玺站在最后一排,满心欢喜的看着做动作示范的王俊凯,压根没注意到王俊凯在前面强调些什么。


“现在我们练一遍,听口令,向右——转。”


王俊凯口令刚下,所有的学生都朝同一个方向转去,只有易烊千玺。


发现自己的方向和别人相反之后,易烊千玺吐了下舌头,快速的换了和别人相同的方向。

王俊凯当没看见,继续发号指令:


“停止间转法,向左——转。”


结果易烊千玺又转反了。


“易烊千玺,出列。”

这次再当做没看见就有点说不过去了,王俊凯看了一眼无辜的人,最后还是把人拎了出来。


“我刚才做的动作示范看清楚没有?”

等易烊千玺乖乖的并拢五指,抬头挺胸的站在他面前,王俊凯才发问。


“听清楚了。”


“听清楚了还转错。”


王俊凯表示头很痛。


易烊千玺无辜的眨眼:“听清楚和分不清是有区别的啊教官,你说的太复杂了,我分不清前后左右。”


王俊凯:“……”


“所以我想出了一个简单又快速好办法,教官你听不听?”


王俊凯低头想了想,不知道他想做什么,只能问他:“什么方法?”

易烊千玺认真的看着王俊凯的眼睛,笑得很得逞:“呐,你说向前看,就表示你喜欢我,向后转表示你想我,向左转就是你特别在意我,向右转就是你爱我。这样我肯定能很快分清楚的!教官你觉得怎么样?”


“哦————”


班里的同学又看好戏的起哄了。


王俊凯教官这下显得有些手足无措,但他又不能在学生面前失态,在易烊千玺期待的等他的回答时,他只能面无表情的警告易烊千玺:“认真点,再开玩笑我罚你练一天。”


“哦。”


易烊千玺吐吐舌头,无奈的答应。他的教官脸皮太薄了,再开玩笑,被罚还没关系,要是真不理他了,易烊千玺就亏大了。


“听口令,向右——转。”


“我也爱你。”


结果最后的口头答应还是瞬间失效,易烊千玺该做的,最后还是做了。


“易烊千玺,向前看。”


发号施令只是为了警告,令其停止恶作剧,结果易烊千玺转回原来的方向重新面相王俊凯,这次依然认真的回他:


“我也喜欢你。”


忍无可忍。


“入列。”


“哦。”


易烊千玺灰心丧气的归队,后面的人却泛红了耳根。


训练最后以易烊千玺的捣乱无奈结束。


然而这件“爱的停止间告白”却以光的速度迅速在校园里传播开来。被训练的学生不再害怕教官的单独惩罚,因为教官每发出一个口令,就是一句潜在的大告白。


训练的辛苦因为这个恶作剧而染上了无形的甜蜜,学生易烊千玺和教官王俊凯的故事也逐渐被所有人得知。


后来影响巨大的主人公易烊千玺还是被总教官拎去了办公室。


“你知道这件事给王俊凯带来多大的影响吗?”

军队里的人一个比一个严肃,一个比一个正经,总教官的脸令易烊千玺有些无端的害怕,易烊千玺认真的回答:“知道。”


他只知道军队里的规矩很严格,王俊凯可能会因为自己而受到处罚。


“知道你还这样做?”

总教官虽然心平气和,但易烊千玺总感觉现在的对话,就仿佛是一个父亲在审问拐走他儿子的坏人。


“教官你也有过喜欢的人,你应该明白这种感受。”


一般的学生如果被单独带去办公室,都只会以沉默来当做无声的回答,总教官没料到这孩子会这么勇敢。


“喜欢这种事情当然谁都控制不了,可是你也要想想后果不是吗?”总教官语重心长。


“你要罚就罚我一个人好了,事情是我做的,和王俊凯没关系。”


易烊千玺其实一开始就想好了,对他而言,最严重的惩罚也就是蛙跳一千米,累到腿疼到下不来床。可是王俊凯不一样,王俊凯如果被罚,是不能用腿疼来相提并论的。


“你想怎么罚,你自己选。”


总教官被他的勇气逗笑了,为了保持严肃的气氛,他只能控制住自己的嘴角。


“我无所谓,长跑蛙跳俯卧撑或者起立蹲下都可以。”


易烊千玺抬头挺胸,做好了一切准备。


……

……


“报告。”


漫长的一分钟过去,易烊千玺没听到教官的回应,但是看到刚才还在外面训练的王俊凯进来了。


易烊千玺无辜的看着王俊凯从门口一直走到他旁边,伸手把他拉到身后。


“什么事?”


总教官表示无奈,他对易烊千玺的惩罚都没开始呢王俊凯就像母鸡护小鸡一样护着,难怪心一直不在军队,原来全在这熊孩子身上了。


“对不起教练,他还小不懂事,一切的事情都是因为我引起的,您别罚他。”


“那不罚他就罚你好了,总有一个人要受惩罚。”总教官没眼看了,直接指了办公室窗口外边的操场,“绕操场跑五千米,加站立一小时。”


“收到。”


王俊凯恭敬的敬礼,转身要离开办公室,却被易烊千玺从旁边拉住。


“你个傻子,人家说什么你就做什么,我说了喜欢你这么久,你却一点反应都没有。为什么别人的话你就听,我的话通通不管用?”


着急又委屈的抱怨一下子就把王俊凯和总教官弄懵了,刚才还天不怕地不怕的易烊千玺这下却突然红了眼眶,王俊凯不知所措,立在原地看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我没有。”


为了避免易烊千玺失态,王俊凯小声的安慰,易烊千玺憋住眼泪,不相信的说:“那你证明一下。”


王俊凯真的是被易烊千玺弄得尴尬到了极点,教官还在这,被他看到一直在部队里都是严肃认真的下属突然在一个孩子面前毫无办法,这下他在部队里的威信,应该全都了无痕迹了。


“怎么证明?”


可和所有的面子相比,王俊凯更在乎易烊千玺的喜怒哀乐,这是他一辈子的软肋。


“我现在认认真真问你,我只问一遍,你一定要好好回答,想清楚了再回答。”


易烊千玺想过上千种告白的方式,唯独没想过会在教官威严的注视下告白。


王俊凯说,好。


易烊千玺擦了一下鼻子,努力深呼吸:“你要不要和我谈恋爱?”


“噗——”


旁边吃瓜看戏的教官一口茶喷了出来,破坏了一切美好的气氛。


王俊凯没有回音,他想点头,可是教官在这,不点头的话,依易烊千玺这说一不二的性格,肯定不好办。


“你先跟我走。”


最后只能想了个折中的办法,把易烊千玺牵了出去,留总教官一个老人家在办公室里震惊到说不出话。


现在的年轻人,和以前的他们,真是没法比!


林荫小路上处处掉了些淡雅的小花,身穿军绿色迷彩服一前一后走在小路上的两个人彼此都沉默不语,易烊千玺的手还被王俊凯拉着,从办公室下来到现在,易烊千玺依然没有听到答案。


他生气了,是真的生气了。


“王俊凯,我知道你的意思了。”


甩开王俊凯的手,易烊千玺转身就走,王俊凯不知道他什么意思,三两步跟上去把人拉住,“我还没说答案呢你知道什么啊!”


易烊千玺转身站定,平静的陈述他自以为的答案:“你还能还说什么啊!你不就是要说我们两个不合适,你不喜欢……”


后面的话没说完,因为王俊凯的两片温度已经落了下来。


这下轮到易烊千玺懵了。


“易烊千玺,”王俊凯念他的名字,“上一次练停止间转法的时候你错了,向前看的意思不是我喜欢你,是特别喜欢你。”



后来谁都没绕操场跑一千米,因为善良的总教官只罚他最得意的下属和那个鬼灵精怪的学生抄了五十遍的承诺书,承诺以后不能在公众场合,旁若无人的撒狗粮。


刚结束完军训的小朋友,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
私心把正要满十七岁的小朋友送给你,请注意查收。


评论(18)

热度(7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